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Saturday, May 19, 2007

慢与懒

我很懒,懒得写太多,懒得讲太清楚。
第一回面试后就接到通知参加第二回面试。
然后又等了一个星期接到电话说我被录取了。
之后又再回去签合约开始试用期,没多久才开始正式上班。
前前后后耗了一个月之久。

如今,在这间公司也工作了五个月。
不知道自己会待多久。
我还在寻找自己在这间公司的定位。
我追求的不只是数字的高低,而是能不能得到肯定、尊重还有满足。

如果有一天我将离开,最让我不舍的应该会是我的同事们
我很爱我的同事们,能和他们共事很开心
我喜欢在公司可以穿着自由
公司没有什么限制,牛仔裤没问题,T-Shirt有领无领没人管
皮鞋布鞋运动鞋照穿
完完全全符合我不拘小节的个性
(。。。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