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The Reardon Admirer

我从球场追了出来,要跟你合照
你一下子上了你的坐驾Aston Martin,我也跟着上车
我才上车你就马上下车,我想跟着下可是车门都被锁了
司机很快就开车,我开始惊慌

电台传来一则新闻,有人要刺杀你
我才明白,这是一个圈套!
刺客就在不远处,司机丢下我自己先逃跑了
我爬到了驾驶座,眼看刺客就要追上来
我拼命地发动引擎,狂踩油门,可是车就是不会动
我才发现原来手煞车没放下!

车子终于开动了,虽然我拼命踩油门可是车子还是开得很慢
刺客追了上来,来到我的前方,情急中我把他撞倒
他没死,只是受了点伤
我转了一个大弯马上绝尘而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