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Thursday, December 02, 2010

2010 电视剧观赏报告

Ugly Betty 和Lost 都相继结束,当然不满意Lost 虎头蛇尾的结局。
Desperate Housewives 已经来到第七季,没了Ugly Betty 至少还可以在这里看到Vanessa Williams。
The Amazing Race 已经进入第十七季,The Amazing Race Asia 终于回来,已经season 4 了,还是一样选了很多不是在亚洲出生成长的亚洲人。
新剧集Nikita 很不错,Maggie Q 在戏里蛮帅的。
新发现有True Blood,血腥与赤条条的镜头真的儿童不宜。
还有White Collar 真的很好看,但是可能有点教坏人的嫌疑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Lost看到第二季就放弃了。
现在有跟进的是Lie to Me,还有最近的Outla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