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不能上网的电脑形同废铁


两个星期前电脑无故不能开机,整个人就快疯了。送去维修他们也一时间找不出问题,几天后才告诉我是motherboard 坏了。由于我用的款式比较旧,很难找到替代部件。即使找到了也需要更换其他配件,到头来整个花费还不如买一台新的。我不知道自己听懂多少,我差不多是电脑白痴,这些东西我几乎一窍不通,所以他们要骗我很容易。他们说怎样就怎样吧,我除了信他们还有什么选择?

就这样花了900 块钱买了新的主机,我一直告诉自己就当是给电脑升级好了。谁知道回家后发现不能上网,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。这样又磨蹭了一个星期,足足两个星期我不能在家上网,那种折磨逼得我快发疯。直到昨天才把电脑加modem 一起再送去处理,原来modem 已经开始疲劳,换了一条USB 电缆后暂时稳定下来。可是现在整个连线还是不太稳定,没多久就会短线。究竟是modem 的问题,还是Streamyx?

有时候真恨自己为什么不是电脑专家,面对这些问题时总是束手无策。

1 comment: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感同身受,最讨厌这样的电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