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忘了想念堂


近来生活忙碌,我竟然忘了想念你。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想念你,所以你才托梦给我?Sorry, that came out wrong, you're still alive. You are, right? 当时我经过你身旁,你急忙跟了出来。我有点惊讶,你从来没有那么积极过,看来你也是很挂记着我的。

在我左手边的你感觉比我高很多,可是实际上你没有那么高。我们并肩走着,你问了我很多关于我的近况,我想给你一张名片,钱包里却一直找不出来。你没时间等我,因为你有工作要忙。我则在瞬间变暗的夜里独自抹黑回家,那感觉好凄凉,好陌生。

放心吧,我不会再忘了想念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