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Monday, February 02, 2009

千呼万唤始归来


第五季的Lost 终于回归了。
这次没有再玩flashback,enough of flashbacks。不过却透露了神秘小岛的能力,来个时空大转移。因为这样,应该死掉或消失的角色得以继续现身。不变的是我依然讨厌Jack 和John Locke。


剧情错综复杂地写到这个地步,编剧真的有办法收拾残局吗?非常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事。因为追看着这些戏,因为期待着剧情的发展,所以我有了生活的动力,这就是戏剧对我的影响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剧情里的人都死了,
你会不会伤心?
还是会对着电视机前骂粗话?

cejan said...

如果死掉的是我喜爱的角色,那我会很失望。
大结局的时候我才会伤心,因为我会少了一项娱乐。
不过不会对着电视机叫骂,因为我都是上网下载观看,等电视播出太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