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味道


学生时期,每次拿到新的作业本子就忍不住打开内页来闻。我很喜欢闻新作业本纸张的味道,很香,很提神,也许这是一种怪癖。就好比有些人喜欢闻汽油的味道一样吧。

每当提款机吐出崭新的纸钞,我也忍不住拿来闻一闻。新纸钞的味道也是那么诱人,光滑的表面加上浓郁的香味,很舍不得用掉。

最近我很沉迷碳纸的味道,碳纸摸起来有独特的触感,同时释放出一种难以形容又让人回味的味道。除了作业本、纸钞、碳纸,我还喜欢纸箱的味道,原来我喜欢的都是纸制品散发的气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