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据说没人能在一小时内答对10题

上个月我制作的第三个解迷游戏[FruStation II]正式推出了。
我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试玩,所以第一题比较简单了,
免得让大家扫兴。

第一题简单一点那第二题的广告题才有更多人光顾。
延续着前两个游戏的风格,FruStation II有视觉题、人物题、
地图题、推理题,还有欠扁题。

这次收集题目花了比较长的时间,而且开始想不出题目了。
这回选题目的过程更为谨慎了。
我不想太随便太简单,也不能太复杂太夸张,
反复思索,最终好不容易才想好10道题。

刚推出之际大家的反应比我预期的冷淡。
近一个月后浏览人次还不到1000,我只好拼命宣传,
当然希望各位可以帮我将它发扬广大,多多转贴。

我很想做第四个解谜游戏,不过一切决定于浏览人次
如果可以突破之前的记录,就指日可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