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-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扑火

我只是相信人总会被感动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玩具

我们只是上帝的玩具。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流浪古晋

今年初去了古晋流浪三天两夜,是第一次踏足东马,特别兴奋。

即将降陆婆罗洲

虽然入境东马无需护照,但是移民局官员还是发了一张通行证给我,上面注明我只能在砂劳越逗留90天,而且不能在此工作。东西马之间原来还有这样的规例。

猫城

第一天游览市区,参观博物馆。Riverfront 被美化得不错,凉风习习。值得一提的是古晋的博物馆都不收入门费,而且还备有留言册让参观者留言。

Waterfront

Bangunan Dewan Undangan Negeri Sarawak Baru

Square Tower

第二天去参观砂劳越文化村。人人都说来到这里一定要去文化村,逼得我没有选择。从市区到文化村要大约45分钟的车程,来往市区和文化村的专车会在各大酒店载客,非酒店住客一样可以在接待处购得车票,来回票价20元,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10点,每两小时一趟。

Fort Margherita

Sarawak Laksa

文化村入门票好贵,要60块钱。展览的都是砂劳越原住民的传统房屋及生活起居用品,唯一的重头戏是文化表演,而且一天只上演一场,在下午4点。所以想值回票价的朋友最好在中午过后才去,这样参观完原住民生活后可以直接看表演。

Sarawak Museum

街角

第三天本来想去Bako 国家公园的,可是时间无法配合只好作罢。继续游览市区,然后到砂劳越河对岸参观。对岸的Fort Margherita 其实很值得参观,让人很懊恼的是没有一条像样的道路通往,也没有明确的告示牌指示方向,反而是要超越后巷和黄泥路才能抵达。

文化村


机场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,而且中间也没有巴士穿行。不过Tunes Hotel 有提供专车直达机场,非住客只需付8块钱。

更多照片